星嵌——(不用关注)

是嵌星小屋!!!

因为阿嵌夺权篡位成功了!!!

是双打自娱自乐小号吵吵闹闹的,不用关注哒!会定时移粉哒~

与阿嵌的初识到熟悉——
这是QQ上的交流部分,
从7月开始的啦,
之前还有很多交流的但是我的聊天记录只记录到这里!!!
太可惜了!!!!
7月的时候已经不那么生疏啦,
阿嵌开始叫我星铃宝宝啦!
各种抱啊亲啊的互动也不少啦!
7月15号阿嵌就开始变坏了,
我们也进行了攻受问题的讨论!
当然,
我是攻没跑了!
翻记录也翻出了许多尬聊,
那时候我聊天技术是真的差,
又傻又蠢!(虽然现在也是……!)
最后一张记录一下这个超级可爱的阿嵌,
这个张牙舞爪太可爱了!!
我心动了!!!

评论

© 星嵌——(不用关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