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嵌——(不用关注)

是嵌星小屋!!!

因为阿嵌夺权篡位成功了!!!

是双打自娱自乐小号吵吵闹闹的,不用关注哒!会定时移粉哒~

突然想到一个带有麦琪的礼物风味小小童话故事,,因为ooc就自己记一下

 

夏天,生活在森林里的瓢虫每天观察着来森林里玩耍的小男孩,他有一副雪白的面容,一双漂亮的绿眼睛。有一天小男孩走得太深了,在森林里迷了路。色彩鲜艳的瓢虫落在他额前安抚着他,带领着他离开了森林。两人一路走一路聊,就此成了朋友。

但从有一天起,瓢虫再也没有见到过男孩。来来往往的大雁告诉她,他离开了森林,回到了城市。他会在城市里读书,工作,以后还会和城市里的人结婚,生孩子。瓢虫着急了,她喜欢男孩喜欢得要命,甚至愿意拿一身斑斓的红衣去换一次见他的机会。

“要是他认不出你,你就回来。”森林里的精灵对她这么说,“只要你回来,我可以还给你森林的宠幸。”

瓢虫变成了一个普通的小女孩跑往城市里。但是跑遍了大街小巷,哪里也没有他的身影。【插一段关于城市和森林差异的描写,例如高楼大厦,汽车的喇叭,人们不喜欢象征坏运的乌鸦黑猫etc】

心灰意冷的她决定回去。在森林的边缘,一只通体漆黑的小野猫恰好和她打了个照面。

“嘿你好,你是森林里新来的住户吗?”注意到黑猫耷拉着脑袋,她关切地问道。

黑猫抬起头:“噢……不是。真对不起。漂亮的小姑娘,我打算回城市里。”

他的回答着实令她有点惊讶,要知道,黑色的流浪猫可不是受人类待见的动物。出于礼貌,她也没有追问下去:“路途艰辛,祝你好运。”

黑猫眨眨眼:“能得到您这样美丽的女孩儿的祝福是我的荣幸。不必为我担心,我自有办法,Little lady.”

说完,黑猫走了。

 

---

 过去的某个时间点。

 

“要是你见不到那个红色的瓢虫,你就回来。”城市里的精灵懒洋洋地开口,“只要你回来,我可以把你变回人类。那么你依旧是城市的宠儿。”

--

 

 

 

总之就是瓢姐变成人类去找艾俊,但是艾俊为了逃离城市变成猫咪去找瓢姐,结果擦肩而过了这样一个小片段嗯…………

 之后肯定还会再见的啦……!!

评论(8)

© 星嵌——(不用关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