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嵌——(不用关注)

是嵌星小屋!!!

因为阿嵌夺权篡位成功了!!!

是双打自娱自乐小号吵吵闹闹的,不用关注哒!会定时移粉哒~

听精灵讲故事:小王子和恶龙的基情

1.今天我来讲一个王子与公主的故事。
什么?太俗套?不想听?
呃呃呃呃等等!别走!别走啊!
咳咳这个故事不太一样啦…不是「王子」而且「小王子」的故事哦?

2.在很久很久以前,在B613行星上住着唯一的居民小王子阿嵌。
这个行星很小很小,小到什么程度呢,在靠近地球轨道的时候变成陨石掉到地球上了,还被大气层烧得渣都不剩。
被灰呛成煤人的阿嵌从陨石坑里爬出来,数了数自己损失的财产(虽然本来就没有家当),光荣地--移民地球了。

3.阿嵌在地球上到处打听这颗星星的资料,无意中听闻了地球版的小王子的故事。
这个版本最重要、最不同的部分就在于,地球版的小王子牵挂着一朵玫瑰。
对于阿嵌来说,老家B613上大气层都没有,荒无人烟、寸草不生,哪有什么玫瑰呢?
身处熙熙攘攘的人群却没有心灵的归处,阿嵌突然意识到自己过去的人生是多么寂寞。
去找到它吧,我的玫瑰。

4.那么玫瑰是什么呢?
天使和年轻的海妖在海湾上晒着太阳,她们说,玫瑰是尊贵的,娇弱的,长在公主的花园里。
爱豆和新人在圣诞夜一起乔装打扮,躲开狗仔偷偷出来逛街,她们说,玫瑰是上面红的,下面的茎是绿的。
圣诞老星和她的麋鹿插了一句嘴,也有白的,蓝的和黑的。
住在森林海的魔法师带着她捡的流浪儿出来摘草药。“玫瑰有刺。”她提醒到,“注意不要把手割破。”

5.阿嵌首先想到的是去皇室公主的花园里寻找玫瑰,然而那里通常被重兵把手,闲人勿入。这时魔法师说,镇里流传着恶龙在山上霸占着公主(不知道哪里出现的野公主)的城堡的传说,阿嵌便想去这位公主的花园里一探究竟。
嗯?你说恶龙会吐火,手无寸铁的阿嵌不怕吗?
拜托,阿嵌可是从陨石撞击地球的灾难中生还的外星人,怎么怕区区龙吸。
总之,外星生物·小王子(预备)·阿嵌,在魔法师养的汪汪叫的兔崽子的带领下,上路了。

6.阿嵌见到了辉煌的城堡,礼貌地敲敲门:“请问公主在吗?”

然后眼睁睁地看着城堡中钻出一个长着雪白的尖角的龙头,一对熊熊燃烧瘠瘦的翅膀,爪如翡翠,脊骨突出。恶龙睁开蓝眼睛,一甩身,抽出长着倒刺的长尾巴。
阿嵌张大了嘴巴,瞪大了眼睛。

“真……真是漂亮!不愧是玫瑰!”

阿嵌大脑内部:
属于公主的√
红色√
白色√
蓝色√
黑色√
绿色√
有刺√
是的这是玫瑰!

误会就这么结下了。

7.小王子很高兴。
小恶龙很委屈。

一般人见到恶龙都慌不择路……对这种不跑的怎么办,她没想过。
恶龙跺了跺脚,脚链咔嚓咔嚓响。她被邪恶的公主在这里关了好久了,要是赶不走挑战者,回去还要挨饿。

阿嵌一个下劈就砍断了锁链。
然后对恶龙抱以一个灿烂的笑容,轻柔地抚摸她的爪子上的伤痕。
恶龙内心os:my英雄啊!好苏!
阿嵌拍拍恶龙的脑袋:“你们地球生物不行啊,这么脆弱的吗。跟老大我混,保证你不被欺负。”
恶龙内心os:这不是小学生模仿黑社会才用的语气吗!mdzz,什么狗雄,当我没说。

恶龙心里又一阵委屈,一屁股坐地上,哭了。

8.锁链被斩碎的声音传入了公主耳中,邪恶的公主登场了。
比起公主,她看起来更像妖精:耳朵尖尖的,还穿着黑色的露脐装。
公主:罕见的来客啊~既然你赢过了恶龙,那么就可以带走我了噢。
阿嵌:带你走干嘛,回去好生伺候着,留着过年吗?

小王子听恶龙声泪俱下地说完邪恶的公主有多刁难人(龙),小学生正义感突然发作,也忿忿不平。

9.理所当然的,公主和小王子打了一架。
能关着恶龙的公主当然不是吃素的,有着主角光环…啊呸,为真爱而战的小王子也不落下风。
恶龙看着她们打的是天昏地暗,日月无光,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10.等小王子把恶龙脸上的眼泪鼻涕一把一把抹掉的时候,恶龙才反应过来。
王子公主凶神恶煞疯狂互殴,恶龙貌美如花瑟瑟发抖,这画面挺古怪的。

11.恶龙说的口干舌燥才解释清楚自己是恶龙,不是玫瑰。
当然作为对小王子赶走公主的回报,她愿意送给小王子城堡周围的那座玫瑰花园。
结果从地底下钻出来一看,啊勒,城堡呢?花园呢?不对…山呢?!
方圆500里全给夷为平地什么的,你两也太狠了。

12.重获自由的恶龙一贫如洗,数了数自己损失的财产,泪如雨下。

13.啊不对,为了报答小王子还以身相娶,连自由也没了。
亏大头了!!!

14.小恶龙很悲伤。
小王子很兴奋。
她为恶龙取了自己曾经的归处「星」的名字,也就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牵挂,自己的玫瑰啦!
啊,怎么,你说小王子为什么用“她”?听到最后才发现是百合?

嘻嘻嘻,这个世界上有善良又好骗…啊呸,纯真,的恶龙,怎么就不会有性别为♀的小王子呢?
好啦好啦,快回去吧这些报告给嵌子小姐吧,不然她要着急了。

-
长着尖耳朵的黑色妖精推了推流浪儿肩膀,笑嘻嘻地wink了一下,消失在了森林的迷雾中。 

 

 

 

 

 

 

 

 

 

 

后记感想:

写完发现

原来!!自己其实还能再一天内写完一篇文的hhh!!

 

 很多很多彩蛋,不,这根本是彩蛋构成的文hhhhh

那个公主由 星铃很久以前的摸鱼 友情出演

有空写个恶龙side的,,,(反正这周来不及写 

 

 

 

本来以为自己算是爆肝了,结果看到了肝王星铃的20p的漫画(流泪)

质量超高,超好……超感谢,全是爱啊啊啊啊锤爆她呜呜呜

就是我这题出的太难了,真是辛苦她了……

 

 

评论(2)
热度(2)

© 星嵌——(不用关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