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嵌——(不用关注)

是嵌星小屋!!!

因为阿嵌夺权篡位成功了!!!

是双打自娱自乐小号吵吵闹闹的,不用关注哒!会定时移粉哒~









星铃给我画的图!!作为一个合格的星铃铃吹我当然要好好留着!!!!!

星铃宝宝的画风可爱死啦!!!!!!而且我们踩的坑和对同人作品的口味都很一样!幸福!!!



我也来说说我们的相遇吧~是我先勾搭她的=3=但是我画画没她好看,梗也没有她有趣,很怕被嫌弃啦,所以一开始不太敢经常去唠叨……

后来我和她聊天是时候提了一个梗,她就画了,而且画的特!别!认!真!!!!特别丰富!!!非常感动,简直落泪了。她真是一个好孩子。和她讲脑洞的时候她也很用心地看我乱七八杂的文字,还一直鼓励我; ;有这样一个小伙伴还有什么可奢求的啊!!!

她人真的特别好!!和她一起玩真的开心!!认识她真的是太幸运了!!!!!我词穷了!夸不出她有多好!!

我爱星铃!!!!!!


评论(3)

© 星嵌——(不用关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