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嵌——(不用关注)

是嵌星小屋!!!

因为阿嵌夺权篡位成功了!!!

是双打自娱自乐小号吵吵闹闹的,不用关注哒!会定时移粉哒~

记一下玛丽猫脑洞(两个人对于对方的身份不知情的前提下)

大概是 

猫突然一天来找M,M下了一大跳。猫一来就问你是不是和瓢认识啊,为什么你能请她上ladyblog的采访啊。M表示不不不是我们就是朋友,看chat还不行只好编说自己是给她打杂的回报(?)因为比较隐蔽地帮助她才有效所以没有告诉chat,自己对ladybug的真实身份一无所知啦。

猫:哦,我不是为了探究她真实身份来的

M:?

猫:既然你是替ladybug打杂也等于替我打杂了吧!现在一个超级英雄需要你的协助,我需要做一个独一无二的东西。

猫想送瓢一个手工制作的惊喜,制作中途卡壳了。听说瓢和M比较熟而且M心灵手巧就以chat的身份找她帮忙。

M:……哦,这个礼物的一半(惊的那部分)已经送到了

然后M就结过那个他要送给ladybug的礼物,当她打开盒子后,又惊了

M:你,真的确定送这个?

猫:是的啊,创意不好吗?

M:啊不不,不是不好……但是……

——它们是耳坠啊!!!明白着他送了也不是打算叫她戴啊!!

猫:(开玩笑)如果她会太过陶醉地戴上而露出原型呢?

M:……(嫌弃)这是不可能会发生的。

猫:什么?

M:不!我是说,超级英雄之间送礼物,挺浪漫的。以她的性格她一定会喜欢的

猫:啊,是啊!我也觉得很合适她。审美品位上你更胜一筹,但如果要说最了解她的人一定是我了。她balabala

猫猫继续激动吹瓢,M听他这么说又有点高兴,又有点尴尬

M:……

M:你真的了解吗?我是说,要说了解ladybug,你一定是无可厚非的第一人。但如果她其实不如你想的那么强大而自信呢?如果她其实是一个都没有勇气向心上人搭话的小姑娘呢?

猫:你是说她已经有喜……

M:啊不不不不没有,关于她我不知道,这是我自己的事而已。我只是觉得她很多时候的给我的感觉也是一个和我一样的普通人。

猫:好吧。我觉得你不太在状态。要去看看夜景找下灵感吗?

M:啊?WAIT-

猫:不用客气,是小费哦!(然后直接拉着她从天窗跳出去了)

猫把她带到A塔上:你看,我们一下下就到了。

M:是,是啊,超级英雄的能力真的很厉害。

猫:well,是的,但是marinette,不是超级英雄的你也一样很厉害。

M一瞬间以为他说的是“不是作为超级英雄的你”。

猫:你还记得我们去打败darkillustrater那次吗?想出通过伸长杆子逃出牢笼的人就是你。这个移动方式太棒了,我之前都从来没有想到过可以这么用。

猫:和ladybug相比的话谁都会觉得自己相形见绌,但你也不差哦,基本上(

M:come on,我没有在嫉妒她

猫:这不是什么丢人现眼的事

M气鼓鼓地摆摆手:我认真的!

猫顺势握住手,亲着手背说:我也是认真的,你真的一点不普通(you are anything but ordinary)

M愣了一下,戳着他鼻子说:你也就是一个嘴巴甜的猫咪(and you are nothing but a honeylipped kitty.)

令她惊讶的是,猫没有再油嘴滑舌地接话,而是真的把她的话当作赞美,揉着鼻子笑了。模样恰似那个她暗恋的清爽少年。

-

两天后耳坠不出意料地回到了M手里。

她叹了一口气打开礼物。It's pointless。

内置的卡片掉落,她捡起来:


致面具下的女士:

我们约好了不去窥探你的身份。我不会辜负你的期待,但是等待是很辛苦的,也根本不是猫的个性!

如果有朝一日你准备好见我,请你戴上它们。

我能在人群里一眼就找到你。





ps.在此之前请勿先别为别人神魂颠倒,我有自信我能有个机会。


love,your kitty

 

 

 

 

 

还有一个猫猫打算向瓢姐告白,玛丽听他讲着,就很怕拒绝他之后弄得两人伙伴气氛很尴尬。于是说了些试图阻止的话。

猫听了半天不知所云地问道:是不是我魅力太大让你喜欢上我了呀。哎我也知道和一个充满着魅力的超级英雄相处很容易让少女动心,balabala

M:……没有没有。(你抓紧告白吧我换狠狠拒绝你的)

 

 

 

 

 

瓢猫好冷那!!!

疯狂暗示星铃宝宝来和我抱团(

评论(4)

© 星嵌——(不用关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