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嵌——(不用关注)

是嵌星小屋!!!

因为阿嵌夺权篡位成功了!!!

是双打自娱自乐小号吵吵闹闹的,不用关注哒!会定时移粉哒~

不产粮的时候就记一记自己梦中的故事好了…以前梦到的。

第一个梦

(以下的“我”指的是我从谁视角看过去而已,不是我本人啊!!)

一开始我就是一个超玛丽苏设定的妹子(…)很漂亮,受同学欢迎,热爱去泡学校图书馆,看小说。学校里有一个绿的富二代总是等在图书馆里给我献殷勤,然后有个蓝的富二代看不下去叫他不要骚扰我,两个人为了我争执不休(…)

于是我周围的朋友就看着很羡慕,问我为什么这么受欢迎,我就微笑了一下,想起了以前的事:


以前我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高中生,某天晚上回家的时候偶遇小混混打群架,不幸被卷入,结果被一棒打在头上,死了。

我醒来发现自己浑身是血,骑在那个误伤我的小混混的肩上。小混混从玻璃镜子里看到我,都快吓晕了,死命甩都不能把我甩下来。


总之我死后变成小混混的背后灵了。


混混因为杀了人,要避一避风头,开始过普通人的生活了。(嘛只是这样说而已,其实小混混已经被头儿从混混界除名了。所以小混混对我一点都不愧疚,相反还很恨我。)



我不愧是自带圣母光环的女主啊…被杀了都给人数钱。督促小混混早睡早起,劝他不要点外卖,还教他做饭,教他功课…把背后灵当成老妈子一样也是没谁了…


中间有一段是我不让他点外卖,小混混被我催着出去买菜催烦了,故意去了我被杀的菜场。周围都是血迹砖头碎玻璃,应该就是斗殴的地方…我看了没反应,小混混看到了倒是开始害怕坐牢,呆了。周围大妈大爷也围观他,最后他就买了我挑的水果跑了()


后来小混混对我的态度就稍微好点了…毕竟一直需要我帮忙。


小混混期末考试一点也不会做,把我叫出来教他。我一题一题给他报答案。还一定要他说谢谢,不说谢谢我就不报下一道。


我这里记得特别清楚的一个点是,我报化学方程式的时候他没听懂,不会写。我很大声地吐槽了一句“你连乙酸乙酯的水解方程式都不会写你活着有什么意义”233333(我可能当时在现实中学化学学疯了)


回家之后发现!混混居然被我说的很沮丧!长这么大了却什么都没学会,一事无成,按他的出勤率肯定毕不了业,以后找不到工作,还欠了一条人命。

我问他:那么你希望过我这样的生活吗,不用考虑生活,每天都自由自在的。

小混混说:行的话我倒真希望。


然后!!!突然我就扑通掉地上了!!!!

混混当时就傻了:我靠你是活人,不是背后灵!!说完就要揍我。

结果他的手直接穿过我身体了,碰不到我。他才是死去的虚幻的,没有实体的那一位。

我摸了一把脸上的血迹,露出了的微笑。


我这时候想起来了自己以前看到小说…鬼有时候会和人做交易,只要满足

“人吃了鬼给他吃的东西”

“鬼对人有恩(即人对鬼说了谢谢)”

“人说过同意和鬼交换”

这三个条件

鬼就可以和人换回到现世的机会。死人变活人,活人变死人。


最后是一开头的场景…我是完美无缺的玛丽苏女主,面对朋友的问题莞尔一笑,幽默地答道:“因为我有背后灵在帮我呀”




评论(3)

© 星嵌——(不用关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