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嵌——(不用关注)

是嵌星小屋!!!

因为阿嵌夺权篡位成功了!!!

是双打自娱自乐小号吵吵闹闹的,不用关注哒!会定时移粉哒~

逻辑!

安→瑞 ,角色崩坏注意※

前提:安哥见格瑞骨骼清奇玉树临风心生爱慕企图搭讪组队再考虑下一步然而……(ok?↓

安:格瑞,你有考虑过组队吗?

格:没有。为什么问这个。

安:好巧!我也没有,我们真像啊。我觉得你单打独斗能成为第二名不仅实力雄厚,而且个人修养也像我一样高尚,令我十分欣赏。拥有如此品德的你是我合适的伙伴人选,要不要考虑和我组队试试?

格:……呃,你不是才说你不考虑组队吗?

安:啊?

格:你不是才说我单打独斗才欣赏我吗,我如果和你组队了,不就是不满足这个条件了吗?那我就不是合适的伙伴人选了。

安:啊啊啊?(被绕晕了)

格:(叹气)我的意思是,你这句话的逻辑就和“我只喜欢你不喜欢我,所以请你和我在一起吧”一样!!现在你听懂了吗?!!

安:听懂了!我当然还是更喜欢你喜欢我,请你和我在一起吧!

格:…………………………????????啥?

评论(10)

© 星嵌——(不用关注) | Powered by LOFTER